文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学平会见河南城发集团许会战一行
来源:文峰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21 16:47:37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1日上午,文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学平会见河南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许会战一行。

  刘学平对许会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集团长期以来对文峰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文峰区正紧紧围绕全市大力打造“一高地一区三中心”的部署要求,持续实施“十大战略”、推进“十大建设”、构建“十大体系”,全区发展大有可为、未来可期。区委区政府将尽一切努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流程服务,主动解决遗留问题,让企业投资轻装上阵,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深化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为双方发展增添助力,实现共赢共荣。

  许会战介绍了城发集团基本概况和投资意向。他表示,文峰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集团将立足自身优势、找准文峰市场需求,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文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领导李鹏海、朱震晓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