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峰区农业农村水利局组织开展农机驾驶员考试工作
来源:农业农村水利局 时间:2024-03-28 16:46:46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文峰区农业农村水利局组织开展农机驾驶员考试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农机操作人员的驾驶操作水平,增强安全生产意识,2024年3月26日下午,文峰区农业农村水利局组织开展了2024年第一期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理论知识考试。

  考试前,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工作人员对参加考试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要求农机操作人员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确保农机安全生产 。本次农机理论现场考试共有9人参加,通过9人,通过率100%,参加考试人员现场签订了《农机安全生产承诺书》和《农机安全生产告知书》,提高农机驾驶员安全生产意识 。

  通过此次现场农机理论考试和宣传培训,有效促进农机操作人员进一步掌握农机驾驶理论知识,提高自身安全生产意识。

责任编辑:农业农村水利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