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宣讲“轻骑兵”,深入企业讲安全!
来源:万达商业服务中心 时间:2024-03-27 16:47:23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防灾减灾培训工作,全力提升辖区企业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应急处置能力。3月27日下午,万达商业服务中心李磊副主任带队到辖区万象美物业开展了“文峰区应急管理宣讲轻骑兵”活动。

  活动现场,由李磊副主任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并结合近期全国典型火灾案例,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入手,详细介绍了做好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告诫万象美单位负责人和员工应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对高层建筑、人员密集场所、餐饮门店等重点区域加强防火安全巡查。

  通过此次宣讲教育培训,增强了辖区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生产意识、责任观念和事故防范与处置能力,进一步夯实了安全基础管理工作,为安全生产持续平稳的运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万达商业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