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路街道:加强电信反诈宣传,守护居民“钱袋子”
来源:中华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4-03-28 09:23:58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提高居民反欺诈意识,近日,中华路街道朝霞社区组织开展了电信反诈宣传活动。活动通过详细讲解电信网络诈骗案例,传授防范要点,有效提高了居民的辨别能力和反欺诈意识,获得一致好评。

  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套路和手法,让居民更好地了解如何辨别真伪。同时,他们鼓励居民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报警,寻求专业帮助。居民们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他们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更加警觉地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

  电信网络诈骗是全社会面临的问题,中华路街道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开展系列防范诈骗宣传活动。此外,他们还将联合公安机关加大打击力度,提升打击实效,筑牢反诈“防火墙”,维护居民合法权益和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中华路街道办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