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街道多举措切实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来源:银杏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4-03-27 17:16:47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窗口形象,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群众,银杏街道创新工作思路,强化窗口服务责任,增强窗口岗位服务意识,不断提升窗口服务形象。

  一是强化服务效能,提高工作效率。银杏街道认真围绕业务知识、政策法规、操作流程等方面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学习,不断提高窗口服务人员的操作能力和办事效率。对符合办理条件的事项及时办理,对暂时不能解决或不属于职责范围内办理的事项,耐心做好解释工作,竭力使群众满意。

  二是提升便民服务意识。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自觉做到工作用心、接待热心、帮助贴心、解答耐心,从思想上保证服务意识不出现偏差,服务全程热情、细致、耐心、真诚,全力打造窗口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

  三是细化便民服务举措。要求窗口人员做到有问必答、有疑必查,通过罗列详细手续,对办事流程实行一次性告知,确保群众当日一次性办完所有业务,真正让群众“少跑一趟路、少排一次队、少等一分钟”。

  下一步,我街道将以群众的认可为动力继续砥砺前行,为切实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银杏街道办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