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颂街道金林社区组织召开餐饮行业 燃气安全培训会
来源:商颂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4-03-28 10:39:54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全力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消除燃气安全事故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3月19日下午,高新区商颂街道办事处金林社区组织开展餐饮行业燃气安全培训会,辖区餐饮门店负责人及物业公司安全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讲解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家讲解了餐饮行业燃气用户主体责任,如何做好燃气用户安全检查和注意事项,从燃气物理特性的角度向大家介绍识别燃气隐患的方法和应急处置方式,强调了定期进行燃气隐患排查和正确安装使用燃气报警器的必要性的重要性。并通过观看事故案例,使参会人员吸取燃气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时刻绷紧燃气使用安全之弦。

  通过培训,使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做好燃气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燃气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金林社区将持续加大辖区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防止燃气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商颂街道办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