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2023营商环境工作整改暨2024营商环境填报工作部署会
来源: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4-03-28 11:27:36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7日上午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政务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营商环境工作整改暨2024营商环境填报工作部署会。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汪新民、分管副职、各科室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上,各科室责任人对目前进行工作的“难点、堵点”进行了逐一汇报,并做了下一步工作重点汇报。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必保数据最优。各科室和相关负责人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发挥“桥头堡”作用,把握要求,吃透精神,参会人员切实落实营商环境填报各项要求。由于本年度指标口径会发生变化,各相关责任人要深入研究填报内容,认真充分准备,要按照营商环境任务清单,提前谋划,切实做好评价填报政策文件梳理,确保佐证资料完善、齐全,并做好相关前期工作。各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秩序为核心,以约束为手段,以效率为目的。在不完美的基础上反思,不断的改进提升,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打一个漂亮仗。

  

  

责任编辑:政务服务大数据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