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颂街道发挥余热建新功 银龄同心助强市
来源:商颂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4-03-28 10:42:24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推动“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深入开展,营造人人了解、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强市建设的良好氛围,3月19日下午,空港新城社区党支部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宣讲会,邀请安阳市第一实验小学退休老干部王俊娥副校长到社区开展宣讲,为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王俊娥副校长紧扣“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中奋勇争先”主题,“红旗渠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更是建设区域中心强市的动力源泉。”王俊娥说,珍视宝贵精神财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是我们在新征程上赢得新胜利、创造新辉煌的制胜法宝。广大党员干部及人民群众在强市建设伟大实践中要主动参与、自觉行动。要像林县当年修渠的十万大军那样,怀揣理想信念,拥有敢于斗争、砥砺奋进的信心决心,走好新的赶考路,让红旗渠精神真正发挥出强市建设的引领作用。

  作为退休干部,王俊娥深感责任在肩、使命光荣。她表示,要永远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始终不忘初心和使命,情系党和人民的事业。要学习好、宣传好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赋能添彩、奉献余热。

  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王校长的宣讲全面立体有深度,使大家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深刻领悟了开展大讨论的重大意义。今后,要进一步校准行动基点,以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出行为使命,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干事创业奋勇争先,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商颂街道办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