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峰区领导李苏平调研文峰区各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运营情况
来源:文峰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26 15:13:48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加快推进全区普惠型养老服务发展,提升各街道、社区已建成养老服务设施的利用效率,3月26日上午,文峰区一级调研员李苏平对辖区内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运营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欣伍全程陪同。

  李苏平一行先后到甜水井、头二三、北大街、西大街、东大街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进行了查看,详细了解了各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的基础设施、服务项目、人员配备等情况,与前来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参加文体活动的老人及就餐老人进行了谈话谈心,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李苏平强调,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全覆盖为推动社区居家养老打下了坚实基础,现阶段养老服务设施运营是关键一环,各街道一要提高重视,与运营方深度沟通融合,务必让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发挥作用,提升规范化、标准化运营水平;二要相互借鉴成功经验,不断探索和创新适合本辖区的养老服务模式,为下一步老年助餐服务全面铺开做好准备;三要加强养老服务宣传,聚人气,攒口碑,形成具有文峰特色的养老服务品牌,为强市建设贡献民政力量。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