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平主持召开文峰区政府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 听取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文峰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4-02-21 14:57:19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月20日,文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学平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

  会上,区政府办主任郑红艳宣读了《安阳市文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3年第四季度全区政务公开工作的通报》,汇报了2023年全区政务公开工作情况。

  刘学平对2024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政务公开是建设法治型政府、廉洁型政府、服务型政府的有力推手,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工作定位,以高度的敏锐性和强烈的责任感做好政务公开工作;要健全政务公开工作机制,强化队伍建设,不断增强业务能力;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转变工作方式,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全面提升全区政务公开的质量和实效。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